远离毒品!一男一女在宾馆吸食毒品被固始警方抓获

2022年04月22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蒋集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4月19日,蒋集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称:一名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人郭某出现在县城关某酒店。接到举报后,蒋集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局禁毒大队联系,共同赶往现场。后在禁毒大队的配合下,将在该酒店房间内正在吸食毒品的郭某、赵某当场抓获,扣押吸毒工具一套、冰毒一包。

经检测,郭某、赵某尿液结果呈阳性。经询问,两人对在宾馆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郭某、赵某已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醒:有人曾说,吸食了第一口毒品,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伴随着吸毒的是痛苦与绝望,堕落与沉沦,违法与犯罪……毒品正以新型“消费品”的面目渗透进社会的各个角落,毒品犯罪日益平民化和大众化,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而警惕毒品犯罪则是全社会的责任。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