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强化宣传引导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022年04月22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民族宗教政策

大河网讯 近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郏县县城行政路休闲广场开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页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40余人次。

据了解,为了扎实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郏县龙山街道采取丰富多样的方式进行深入宣传,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集中宣讲学习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中央、省、市、县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要求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有关宣传片,横幅、微信群、入户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使民族团结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的良好氛围。(蔡长伟 闫秋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