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荣获3项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年04月22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高〔2022〕111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共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

其中,由该校郭长庚教授主持的《基于“双高”,聚集“五融”,创新与实践高职“五力”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成果项目荣获特等奖,杨富营教授主持的《基于“诊改”的高职专业建设质量管理及信息化研究与实践》教学成果项目荣获一等奖。郭长庚教授主持获得的项目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为谁培养”的问题进行育人工程的系统设计,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双高”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关键问题,被十余所院校采用,极大地推广了成果运用。

本次教学成果奖的取得,是该校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升内涵建设的创造性成果。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调动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把先进的教学与管理理念、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优质的精品课程和教材应用到人才培养过程中,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特色,协同培育,进一步加强教学成果提炼,聚焦内涵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打造一批高质量、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教育教学成果。(蔡静一 任璐蝶 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