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全民参与爱国卫生,共建绿色健康息县”爱国卫生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04月22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工作要求,息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在局十楼会议室开展“全民参与爱国卫生,共建绿色健康息县”爱国卫生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共有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题目内容紧扣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公民健康素养、疫情防控知识等方面。激烈的必答环节结束后,分数已分高下,但并没有影响各参赛队进行抢答题环节,两个环节均结束后,主持人根据参赛队的分数评比出一等奖和二等奖,并为各参赛队颁发了证书,以资鼓励。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自我保健和共同改善生存环境的意识,营造了学习爱卫、诚信、安全知识,对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疫情防控健康科普知识等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共同维护城市形象的良好氛围,使“爱卫·诚信·安全”的观念深入人心。 (余江 徐振杰/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