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网信办举行“总书记和人民心贴心”感人故事演讲暨“网红宣讲”小纵队队员选拔比赛

2022年04月22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大国领袖忧民、爱民、为民、惠民的人民情怀,引导广大网信系统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4月21日下午,信阳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行“总书记和人民心贴心”感人故事演讲暨“网红宣讲”小纵队队员选拔比赛。市委网信办主任余金霞,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吴世儒,市委网信办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思政课教师高国栋、王淑君等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中,来自市委网信办机关、全市网络媒体和互联网企业党员的30名参赛选手,围绕比赛主题,用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深情讲述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心贴心的感人故事,展示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展现了网信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忠于人民、忠于领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小组现场打分,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计15名,来自市委网信办机关的吴楠、张翔、岳鹏超3名同志获得一等奖。

活动最后,市委网信办主任余金霞作了点评总结,寄语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总书记和人民心贴心”的感人故事中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为全面实施“1335”工作布局、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篇章贡献网信力量。(吴元发/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