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县委办公室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润万家”文明实践主题读书会活动

2022年04月22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型机氛围,让广大干部在阅读中收获知识,在分享中感受书香,在“世界读书日 ”来临之际,4 月22日上午,息县县委办公室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润万家”文明实践主题读书会活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读书会。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积极报名、踊跃朗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读诗悟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雷锋的故事》《锡林河畔》《完整的成长》等经典书籍。大家源于物外,陶然其中,共同探讨读书的意义,并从广度、深度上延伸和拓展,潜移默化地升华内心。

从大家的分享中,不仅能感受到百年党史的深沉和承重,也加深了大家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仰与信念,读书会现场烘托出了“不同书、却同心”的学习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热情不减,纷纷表示要从阅读中学习知识,汲取力量,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奋进、争创佳绩,营造奋发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为全方位助力“美好生活在息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余江/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