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携手创美好|平桥区平西街道平西路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活动

2022年04月22日2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支部联支部”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4月21日上午,平桥区平西街道平西路社区党支部联合信阳建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党支部、信阳申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了“支部联支部”主题活动。

在泰安小区,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志愿者与居民们一起忙碌着,有的切馅、有的擀皮、有的捏饺子,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家常,分工协作,忙得不亦乐乎,喜庆的氛围仿佛过节一般。忙活了1个多小时,形态各异、饱满结实的饺子陆续包好了,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盛好饺子,再配上一碗热乎乎的饺子汤,一口下去,肉香四溢,回味无穷。“跟大家一块包饺子吃饺子感觉跟过年一样温馨热闹!”居民们笑得合不拢嘴,直夸饺子特别香,有家的味道。

在园丁苑小区,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把提前做好的蛋糕送到社区,再由烘焙师、志愿者和居民们一起装点蛋糕,大家认真按照老师讲的步骤进行创作,把各种新鲜的水果放在蛋糕上,整个现场气氛甜蜜愉快,幸福融洽。经过大家的努力创作,不一会儿就制作出一个精致可口、别出心裁的大蛋糕,大家品尝着美味的蛋糕,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思了,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一些这样有趣还好吃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支部与支部、党群和干群、社区与群众之间的关系,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单位实际,瞄准社区需求,以“支部联支部”活动为平台,进一步丰富形式、完善载体,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着力营造“美好生活看信阳”的浓厚氛围。(陈倩 万欣 宋婉秋/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