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组织召开中国酒用小麦产业技术协同创新平台成立大会暨“酒麦之都”产业高峰论坛筹备工作会

2022年04月22日2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上午,息县组织召开中国酒用小麦产业技术协同创新平台成立大会暨“酒麦之都”产业高峰论坛筹备工作会。县领导张鑫、李卓、马建国、王伟、闫清勇、张海兵、谢文彬、杨昌兴、贾设、夏勇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闫清勇宣读了《中国酒用小麦产业技术协同创新平台成立大会暨“酒麦之都”产业高峰论坛工作组》,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工作发言。

李卓指出,息县小麦产业水平得到省农科院等相关单位的高度肯定,大力发展小麦产业,高质量提升小麦产业水平,是保障全县经济提升、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这对后续创造息县优质品牌,助力息县乡村振兴,打造息县对外新名片有着战略意义。

张鑫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到相关工作中必要性、紧迫性,本着对全县发展负责的态度,按照既定工作方案,挂图作战。同时要细化工作举措,精心筹备,各工作组要仔细做好专项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工作对接。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合作,密切沟通,主动配合,本着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办成、办好这场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平的盛会。 (余江 王启宇/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