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携手创美好丨信阳市公安局:凝聚共识增合力 支部联建开新篇

2022年04月23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着力构建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体系,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进一步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走深走实,4月20日,由信阳市公安局法制支队牵头组织召开了市公安局与新华西路社区“支部联支部”座谈会。


图片

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会前,市公安局与新华西路社区党支部进行了多次座谈,拟定了对接工作相关事项,并召开结对单位碰头会,针对社区反映的实际问题,制定共建工作计划,细化结对工作措施,明确责任支部和完成时限,为“支部联支部”活动落地见效夯实了基础。

会上,新华西路社区详细介绍了社区及各网格的基本情况,市公安局相关单位代表发言对新华西路社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将全力以赴支持和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图片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切实肩负起牵头单位的责任,将“支部联支部”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拧紧责任链条,更好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真正通过这项活动凝聚夯实基层基础、共创美好生活的强大合力。

会后,市公安局与新华西路社区举行了捐赠仪式,四个党支部分别深入各对接网格进行实地查看和调研摸底。(朱美惠 刘妍/文图)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