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春光做伴书香浓 人间最美四“阅”天

2022年04月24日15:21

来源:大河网

鲁山世界读书日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世间的四月天!”4月23日,伴随着朗朗的读书声,鲁山县“与书香做伴,与文明同行”世界读书日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该县图书馆举行。

老师为孩子们推荐阅读刊物

在亲子共读经典活动中,鲁山县图书馆制作宣传展板10块,并设置志愿服务台摆放儿童读物、亲子绘本等供大家翻阅,同时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页,引导人们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让“崇尚阅读”成为“新风尚”。

鲁山世界读书日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现场

“花间四月,书香四溢,沐浴阳光,拾起书本,在温暖中逐渐成长……为丰富全体师生的学习生活,让学生与书为友,和书作伴,我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书香校园’的建设,结合多门学科开展多元化的阅读,积极创设有力的阅读环境,使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生活,成为一种兴趣。”鲁山县琴台第一小学副校长谢超说。(蔡长伟 马进伟 王艺如/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