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罗山:服务水平再提升 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2年04月25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喂,12319吗?我这里垃圾桶破损,需要及时更换。”“12319吗?九龙大道中段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影响通行,请处置。”近日,罗山县数字化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此起彼伏,接线员一一将案件快速分派至各管理单位进行处置。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要求,提高服务能力和市民满意度。近期,罗山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提升服务水平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培训会。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还要学习先进的工作理念,以全新的视角做好数字化管理工作。

会上该中心主任孟俊恒要求,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改进数管大厅对案件接收、审核、派遣、核查回访、结案反馈等环节的工作方法,并形成长效机制;要强化监督考评,结合数字城管工作实际,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对数字城管坐席员、采集员的日常管理和考核,做到工作有标准、奖惩有依据;要加强业务培训,定期组织人员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加快形成市民第一时间反映诉求、热线第一时间处理诉求、责任单位第一时间解决诉求的闭环服务链条,提升市民满意度,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孟俊恒 吴亚萍/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