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携手创美好丨潢川县公安局扎实推进“支部联支部”共建活动

2022年04月25日1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作用,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潢川县公安局快速反应,积极行动,高标准推进“支部联支部”共建活动。

该局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推进会,制定下发“支部联支部”共建活动实施方案,对现有党支部进行重新优化组合,选优配强支委(支部)书记。大力选用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硬的年轻优秀干部担任支委,增强基层战斗堡垒,为精准结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活动中,该局将“支部联支部”共建活动与公安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三零”平安创建等工作,按照以强带弱原则,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与结对基层党支部互联互动,在优化调整支部、学习政策方针、规范组织生活、服务基层群众等共创共建活动中,进一步筑牢基层基础建设,凝聚基层社会治理发展合力。

截至目前,该局共组织14个党支部与村、社区开展联建,联合开展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走访排查、服务群众等工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