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文旅项目土地规划使用协调会召开

2022年04月26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下午,息县文旅项目土地规划使用协调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县副处级干部王金利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G230息县境改建工程、大别山革命老区国防教育基地选址、项店黄围孜村至县委党校旅游路、息州森林公园改造升级等项目的用地情况进行了会商并形成一致意见。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加强协作,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明确任务分工,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细化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拧成一股绳,及时解决文旅项目土地规划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各相关部门要加快新建投资项目前期审批手续办理,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为项目落地实施创造有利条件。(余江 郑梦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