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地联手共同打造廉洁文化宣传“好品牌”

2022年04月26日13: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有众多专业博士教授、国家二级演员、一级播音员,有优秀的红色文化创作团队、先进的数字影视制作中心,如果有市纪委监委提供的丰富廉政素材,我们一定能够共同打造更好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品牌”

近日,在信阳师范学院演播厅,信阳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龚立新信心满满地向信阳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介绍。

当天,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鹏和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卢锡恩共同为“清风信阳”廉洁文化作品创作传播基地揭牌。信阳师范学院依托该校传媒学院专业师资队伍和创作平台团队优势,与信阳市纪委监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强“校地”联合协作,联手打造“清风信阳”廉政品牌。

大别山革命老区有着丰富的红色廉洁文化资源。近年来,信阳师范学院纪委着力加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以吴焕先、王树声、许世友等大别山区著名革命将领和群众的英雄事迹为原型,依托相关学院强化人才培养和团队打造,创作了《大别山上杜鹃红》《大别山上桂花香》《大别山上红旗飘》《大别山之歌》等多部原创红色话剧诗剧,打造了大别山“清风讲堂”品牌,多次在校内并走进信阳市和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展演。

“今后,我们将传承红色基因,与信阳市纪委监委联合开展反腐倡廉系列情景剧排演、青年廉政红色故事讲演团、廉洁文化动画作品创作、《大别山家风》系列纪录片拍摄,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该校党委书记王文鹏说。(王超 李振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