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校地企三方合作 助推当地文旅产业升级

2022年04月26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在第30届信阳茶文化节到来之际,信阳市举行文旅文创校地企合作签约仪式,将与高校、企业共同探索信阳市文创产业创新发展新路径。

信阳自然风光秀丽、资源禀赋独特、文化底蕴深厚、交通网络便捷。此次由信阳市文广旅局联合信阳市文投集团、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开展的文旅文创校地企合作,旨在大力宣传推介信阳文化旅游资源,充分突出“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主题,借助高校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以及企业的产品优势、市场优势,将该市优质文旅资源转化成文创佳品,助推文旅产业升级,助力城市品牌塑造。

“高品质、多元化、贴合市场消费需求的文创产品对城市品牌的塑造及城市形象的提升具有多重功效。”信阳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贝娟说,“优秀的文创产品对内有助于形成‘美好生活看信阳’的情感共鸣和价值认同,对外有利于城市品牌形象的强势传播,我们将创作研发出更多更好的具有信阳特色的文创产品,带动信阳文旅文创产业迸发出强劲的活力。”(李子耀/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