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一把手”全程陪“办” 当好群众服务员

2022年04月26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一把手”进大厅体验办理政务服务事项。

据了解,该局开展此次服务事项旨在持续推进新乡经开区“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能力和增强为民服务意识。

当日,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杨君陪同办事群众刘女士来到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办理绿地、树木审批事项。从刘女士排队取号、填写信息、递交材料、窗口审批开始,到最后拿到行政许可决定书,杨君全程陪“办”。贴心的陪同和高效的办事效率得到了刘女士的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体验,杨君对窗口工作人员耐心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行政服务大厅是直接面对办事群众的一线阵地,要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全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要增强责任意识,设身处地站在群众角度想问题,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减少办事环节、压缩办理时间,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一件事一次办”,全力打造高效、便捷、优质的一流政务服务环境,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刘彩桧/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