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流窜三县疯狂作案 潢川警方火速出击抓现行

2022年04月26日2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经过多方经营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带获盗窃案件10余起。

2月10日夜,潢川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接到报警:有几个人正在一小区房屋内进行盗窃。接报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当场抓获正在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何某。经讯问,王某、何某对其伙同杨某进行入室盗窃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供述其伙同杨某、张某在潢川、光山、固始等地疯狂作案10余起的犯罪事实。

为尽快抓获杨某、张某,侦查民警乘胜追击,连续作战。在刑警大队案审中队的支持下,经过多日追捕,于2月17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4月21日,犯罪嫌疑人张某迫于压力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至此,以王某为首的4人盗窃团伙成员全部落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刘洋)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