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奔赴“疫”线 “疫”路有她

2022年04月26日2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小城固始按下了“暂停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全县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固始分局的女职工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奋勇争先、主动请缨,成立了疫情防控“巾帼建功志愿队”,奔赴“疫”线,抗“疫”护家。

战斗的号角已吹响,决心的战鼓已擂动。“巾帼志愿队”全员战士面对职责使命,在艰辛与安危的重重困难面前,不闻女叹息,只见雷厉风行,夜以继日坚守在全县各个疫情防控点位上。

她们有的负责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登记;

她们不叫苦、不喊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为抗击疫情担当奉献;

她们戎装上阵,展现出巾帼气魄,流露出内心的柔和;

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她们不惧风险、迎难而上,筑起一道道安全防护墙,为我们遮风避雨,与我们同舟共济。(祝万刚 马雷/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