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交警:警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燿燿发光

2022年04月27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没有信誓旦旦的豪情,在这场疫情里,有的都是挺身而出的平凡人。疫情卷土重来,在这关键时刻,不同的战场,共同的战“疫”,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贡献着力量,而每一份能量的汇聚,都将成为战“疫”之下的温暖底色!

那一抹抹荧黄闪现的是坚定的信念,是浓浓的家国情怀。固始县交警大队全体参战人员逆行而上、履职尽责,为了同一个目标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奋战抗击疫情,用坚守与奉献再一次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与作为,为辖区群众安全筑起一道道防疫、抗疫的铜墙铁壁。

我们坚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与坚守下,往日的繁华场景和欢声笑语相信很快就会回归。疫情防控,有你有我,同心战“疫” 守护家园!(朱美惠 汪连红/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