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疫情不散,我们不退

2022年04月27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全体交通人要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以最强的责任担当、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26日上午,固始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儒在县交通执法大队疫情防控卡点督导时强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固始2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安排部署,4月22日,固始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迅速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大队120余名交通执法人员取消休假、全员上岗,以战时的状态、战斗的姿态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除值班值守人员外,全体交通执法人员参与到蓼东路健康服务卡点、蓼北路健康服务卡点、国道312线黎集健康服务卡点、国道312西线胡族铺镇春河健康服务卡点、国道220线胡族铺镇黑湖健康卡点等五个健康服务卡点,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昼夜奋战,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该县县城蓼东路、蓼北路两个健康服务卡点,执勤卡口的交通执法人员顶着高温,一站就是10个小时左右,汗流浃背,用嘶哑的声音向来回过往的车辆做好扫码、测温、登记、劝返、解释等工作,做到严防死守无死角,用交通人的责任和使命守护百姓安全。

在南湖筹建处郭岗社区,15名交通执法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志愿者小队奔赴积极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卡点值班值守等工作。他们坚守在出入口、等待区、采样区等地点,维持现场秩序,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帮助他们填写信息、领取采集码。

铁军无惧风雨骤,关键时刻显担当。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交通执法人员表示,疫情不散,他们不退。他们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站好每一班岗,以最强的责任担当、最扎实的措施,最迅速的反应,最严格的纪律,打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范永丽 杨蕾 吴淑)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