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羊山龙飞山派出所:龙飞山派出所救助一名醉酒男子

2022年04月27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羊山公安分局龙飞山派出所坚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龙飞山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4月22日凌晨1时许,值班民警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长时间无法联系上自己的丈夫,怕其发生危险,寻求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询问具体情况。报警人高某称,自己家住高庙安置小区,丈夫王某因家庭琐事与其发生矛盾,当日发生争吵后离开家,高某与其电话联系后发现其口齿不清,似乎是醉酒状态,之后电话就一直联系不上了。

因为已经是深夜,值班民警担心王某酒后的身体安全,遂沿着王某家附近的道路一直寻找,经过近1个小时的寻找,民警在红星美凯龙附近的马路边上发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旁边还放有一个空了的酒瓶,于是上前询问,经过确认,此人就是王某。

民警立即将王某搀到警车上,将其送回家中。高某见到自己的丈夫平安回来,激动不已,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朱美惠 代春晖/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