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亏有你!固始公安冒雨护送一考生到校报名

2022年04月27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晚,雨一直下,疫情防控下的固始更显寂静。当晚21时许,“叮铃铃.......”固始县公安局往流派出所报警电话骤然响起。“是警察叔叔吗,我需要帮助......”电话那端传来一个学生急切的声音。

经了解,陈某系固始县高级中学高三学生,准备参加某师范大学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因其他原因未报上名,距报名结束时间不到2小时,必须在当天24点前赶到固始县高级中学填写资料上传系统,才能完成报名。陈某原本打算自己前往学校,而往流镇距离固始县高级中学有30公里左右,因疫情防控原因,大家都居家隔离,无法找到车辆,在万分无奈的情况下才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民警获悉情况后,安抚陈某情绪,决定驾驶警车护送陈某去学校。

随后,民警一路警灯闪烁、警笛鸣响,联系沿路卡点,经多方协调为其开辟一条绿色通道,最终顺利将陈某送至固始县高级中学,陈某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