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警方端掉涉黄窝点2个,抓获7人!

2022年04月27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砺剑铸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息县公安局杨店派出所在缜密侦查、精准研判的基础上,突破区域限制,深入发动群众,主动作为,雷霆出击,成功端掉涉黄窝点2个,抓获涉案人员7人,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

日前,杨店派出所经过前期缜密侦查,发现息县商贸城、老汽车站附近疑似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按照县公安局党委的指示,治安大队联合作战。两路民警经数日连续蹲守,基本摸清了上述两处涉黄窝点的违法犯罪事实。收网时机已经成熟,4月22日、23日相继出击,一举将位于息县商贸城和老汽车站附近的两处卖淫嫖娼窝点打掉,当场抓获涉案人员7人。经查,邓某、王某洲分别依托其开设的旅馆为掩护,多次介绍、容留他人实施卖淫嫖娼活动。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王某洲因涉嫌介绍容留卖淫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违法行为人沈某、陈某某等5人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卖淫嫖娼都是违法行为,色字头上一把刀,希望大家直觉抵制不良诱惑,共同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此外,也要防范网络招嫖诈骗,如果遇到此类信息,望大家不理睬、不动摇。息县公安将始终保持对涉黄违法犯罪零容忍态度,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公安机关将从重从快打击,净化社会风气。(朱美惠 瓮强)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