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高新区项目获2.5亿元省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支持

2022年04月27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乡高新区坚持把完善孵化体系作为建设一流创新生态的重要抓手。近日,省财政厅发布2022年河南省政府一般债券(四期)和专项债券(二十一至三十期)披露信息,新乡高新区科技企业加速器成功列入省专项债券支持项目,拟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2.5亿元,近期拟发行6900万元。

今年以来,该区坚持把完善孵化体系作为建设一流创新生态的重要抓手,积极抢抓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机遇,印发《关于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实施方案》,针对“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孵化链条薄弱环节,认真谋划了新乡高新区科技企业加速器项目。该项目占地86.8亩,拟建设标准厂房(含综合研发楼)10.1万平方米,由新乡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承建和运营,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高新区孵化体系,更好地服务高新区初创期科技型企业的成长和发展。

目前,高新区共建有包括2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内的孵化载体14个,在孵企业总数达到715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63家,占全区高新技术企业总数的47.7%,成功培育了拓新药业(创业板上市企业)、豫北凯斯特隆等一批知名企业。(王建芳)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