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确保方舱实验室可靠供电

2022年04月27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22时36分,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为该县城北外国语高中隔壁方舱实验室敷设4*400平方毫米近200米铜缆的备用电源终于完成。

近日,为提升核酸筛查能力,固始县引进日检测能力20万次/台的方舱实验室8台。据了解,引进这批新设备后,固始县可切实做到快检快报,为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提供坚强保障。

当日16时27分,固始县供电公司接到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电话“固始方舱实验室的应急电源原有的线路容量不足,720千瓦备用发电机无法可靠满足用电需求,需增加供电线路备用。”该公司迅速响应,运维、调控、安监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立即奔赴现场,了解核酸检测设备用电容量需求,部署现场工作方案、安全措施等。18时15分,电力施工队伍到达现场,他们根据制定的铺设方案,细化施工措施,迅速展开工作。由于吊装车无法到达施工现场,4*400平方毫米近200米铜缆,全靠施工人员肩扛手拉,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

“这个电缆一敷设到位,我们一下子就更放心了!供电公司全体上下对疫情供电反应迅速,服务既快又好!”检测基地负责人冯伟由衷地感慨。(姚华丽 卢益之/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