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激活社保卡,农行平顶山卫东支行常态化提供上门服务

2022年04月27日18:16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大河网讯 “你们真是客户的贴心人!”日前,农行平顶山卫东支行矿工路分理处到客户家中为腿脚不便的客户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后,她的女儿感动地说,并夸赞农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像这样的服务实例在该行的上门服务工作中比比皆是。

据了解,农行平顶山卫东支行一直承担着全市企业养老金的发放,随着个人社会保障卡的普及使用和高龄补贴的陆续发放,到网点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的老年客户越来越多,经常会遇到一些因行动不便等原因而不能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棘手问题。

为了让这些特殊客户群体享受到同等的优质服务,该行坚持党建引领,成立了“上门服务先锋队”,一旦客户需要,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克服交通不便、路途遥远等困难,带上移动设备赶赴现场,第一时间为客户解难题、办实事。该行上门服务先锋队会为了一个老人、一位客户,赶赴距离二三十公里外的地方,也在全市各大医院、养老院留下了上门服务的身影。同志们常说:能帮助困难客户,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是特别有意义的事情。今年以来,该行累计提供上门服务百余次。

金融是服务行业,专业有温度的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尊重,才能赢得客户的满意和感动。该行始终秉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从客户角度出发,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位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为客户提供如沐春风的暖心服务,擦亮农业银行这块金字招牌。(李梦佳 石晓燕/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