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行驶中爆胎,舞钢特警秒变“修车工”帮群众换轮胎

2022年04月28日10:08

来源:大河网

民警帮群众换轮胎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三中队巡逻民警在朱兰文化宫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红色小型轿车停靠在路边并打开双闪,且一名女同志满脸焦急在车旁不知所措。

见状,三中队巡逻队员赶忙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得知,该车辆在行驶中突然爆胎,车内人员又不会更换备胎,正准备呼叫救援。此道路通往市区市场方向,车流较多、车速较快。

为维护群众生命安全,防止意外发生,巡逻队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处置,将司机和乘客疏导至人行道内,并放好警示标志,随后拿出随车备用轮胎及千斤顶等应急处置工具,快速将损坏轮胎拆下,并安装好备用轮胎,解决了车主的燃眉之急。

在轮胎换好后,车主再三向执勤巡逻队员表示了感谢。民警叮嘱她在日常驾驶过程中,要定期检查车辆状况,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行车安全。(朱莉娜 吕志文/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