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心医院点赞!平顶山救人英雄给医护人员送来锦旗

2022年04月28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尤飞为平顶山市中医医院送来锦旗(李成魁/摄)

大河网讯 4月25日上午,家住鲁山县县城的退役军人尤飞,满怀感恩之心,把两面锦旗分别送给平顶山市中医医院和院属周围血管病医院。

4月2日上午9点,尤飞所在的家属院邻居楼失火,尤飞奋不顾身冲进烈火浓烟中,救出一位88岁的老太太。而他自己的喉咙却被灼伤,住进平顶山市中医院。

平顶山市中医医院领导得知情况后深受感动,决定按国家有关规定,给予尤飞解决医疗费,并精心治疗。

尤飞为医护人员送来锦旗(李成魁/摄)

10多天后,尤飞病情有了较大的好转。但是因为灼伤比较严重,一时难以完全康复,尤飞急着出去工作,一边工作一边治疗。他离开医院后,不忘医护人员关怀。

尤飞握住医院负责人陈胜和护士长沙丽君的手,感动地说:“谢谢你们的关心,使我病情有了很大好转。我做的事情很小,社会各界对我很关心,今后我还要努力。”

“这是我们医院应该做的。你的事迹,我们的同志都很受教育,我们要向你学习。”平顶山市中医医院负责人陈胜说。(蔡长伟 孙弋番 何玉寒)

先前报道:

浓烟滚滚中冲进火场救人,鲁山县这个退役军人好样的!

烈火无情人间有爱!平顶山救人英雄尤飞收到爱心礼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