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委第五巡察组:细微之处显真情 小小举动暖人心

2022年04月28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领导,啥时候也不能忘了党......”,近日,在扶沟县汴岗镇马庄村,84岁特困人员谢银章紧紧握着扶沟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呼宇彦的手深情地说道。

事情还要从扶沟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汴岗镇时说起,当巡察组来到马庄村走访,发现无儿无女的谢银章的被褥因长期未换洗,卷成了一团,保暖效果差、卫生条件差。呼宇彦得知情况后,就带领巡察组成员采购了米、面、被褥等来到谢银章家里慰问,并帮其打扫室内卫生、更换被褥。

当询问各种政策补助领取情况时,谢银章笑着说,该享受的政策都享受到啦,真是解决了我们这些孤寡老人的后顾之忧。

“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好,让特困人员真正感受着关心和关爱,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安全感。”马庄村监委主任方新爱说。

据了解,自今年3月7日县委第五巡察组进驻汴岗镇以来,呼宇彦多次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巡察工作贯通起来,立足巡察职能职责,深入乡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到提高群众的幸福感上来。(苗海波 路连杰 何慧琴/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