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北城派出所:连续破获两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2022年04月28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连续破获两起盗窃电动车案件,赢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3月30日7时许,北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某报警称:其将自己的电瓶车停在潢川县二职高学校对面马路台阶上,之后就去学校上课,当日11时许,王某放学后去骑车时发现电瓶车丢了。据王某回忆,其离开时并没有将车子落锁。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经过细致走访摸排,最终锁定违法行为人杨某,并将其成功抓获。到案后,杨某对其盗窃王某电动车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4月20日11时许,北城派出所接到群众张某报警称:其于2月份将自己的一辆山地自行车停放在清水湾地下室,此后一直没有再骑。直到4月20日,张某发现自己的山地自行车丢失。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工作。通过调取案发地附近的监控录像,成功锁定涉案嫌疑人白某、许某。通过走访排查,民警迅速将涉案嫌疑人白某、许某抓获,经询问,该二人对自己的偷盗行为供认不讳。(朱美惠 刘洋)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