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2年04月28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农行员工在做知识产权宣传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为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八五普法”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4月26日,农行平顶山分行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管理新征程”为主题,在全辖范围内开展知识产权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优势,在辖内各网点LED屏上滚动播放知识产权法治宣传标语,并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为客户和过往群众宣传普及知识产权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引导社会大众更加自觉地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

据了解,今年3月份该行荣获“2021年度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和实操能力,为农行平顶山分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陈棕艳 石晓燕/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