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监督,多部门联动,平顶山卫东区专项整治非法张贴小广告

2022年04月28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张贴者在清理小广告

大河网讯 “你好,我们发现有人在小区楼道里张贴小广告。”4月27日上午,家住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的彭女士愤慨地打通了卫东区创文办的电话,“我们小区经过改造后,多么漂亮、整洁,不能容忍这些人在家门口乱贴小广告。”

接到彭女士的举报电话后,工作人员当即联系卫东区城管局、公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现场。

15分钟后,在彭女士的带领下,工作人员找到了正在张贴“疏通下水道”小广告的卢某。在彭女士等居民的指认下,卢某承认了自己违规张贴小广告的行为。

经过工作人员的批评教育,卢某承认错误并当场签订了承诺书。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卢某彻底清理了东苑社区13、15、17、19、20号楼墙体上粘贴的小广告。

“创文成果需大家共同守护。如有居民因房屋租赁等事宜确需张贴小广告,可张贴在各小区的广告张贴栏内。”卫东区创文办负责人范庆杰介绍。

自2021年开始,卫东区创文办抽调公安、城管、市场监督等部门人员,成立小广告治理专班,对违规张贴小广告行为冒尖就打,并在全区范围内一周一排名、一周一总结。

今年以来,该区已教育惩治非法张贴小广告从业者88人。近日,卫东区文明办又联合卫东公安分局、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非法张贴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群众纷纷为其点赞。(蔡长伟 曹晓雨/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