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市场监管局:热情服务暖人心企业送锦旗致谢

2022年04月28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多亏泰山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的积极指导、高效服务,让我们用最短的时间拿到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对你们贴心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4月27日,河南省传琦宏胜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真诚服务为企业,严格把关促发展”的锦旗送到义马市市场监管局,以表达对执法人员的感激之情。

公司负责人感谢市场监管所人员贴心服务

据介绍,该公司因开展业务需要,急需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义马市市场监管局泰山市场监管所了解情况后,立刻组织执法人员奔赴现场,开展“证前指导”服务。积极沟通了解经营者存在的难题,详细告知企业办理所需资料及场地要求,对中央厨房布局、食品加工流程、硬件设施等细节提出优化改造方案,帮助企业完善图纸信息和申办材料。通过执法人员和企业的共同努力,该企业顺利办理了义马市首家主体业态为“餐饮服务经营者(中央厨房)”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知群众之所需,急群众之所急,解决好群众的难题是市市场监管局的职责所在。一面锦旗是最真挚的认可和激励,把鼓励转化为动力,不断提高监管和服务水平,让群众切切实实享受到“证前服务”的红利。(万来法 党育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