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优化审批服务 开展证前指导

2022年04月28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对企业申办许可注意事项进行指导

大河网讯 “你们能来给我们指导真的是太好了,都说开药店很麻烦,有时候都摸不着头脑,现在有你们过来给我们指导,感觉方便多了,也能早点开始营业,你们真是为我们企业着想,提供了很大方便为我们省时省钱省力。”郏县宏生堂大药房胡先生感激地说道。

近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股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安良镇宏生堂大药房、城关郏县爱荣大药房等企业,对其申请的药品经营许可开展证前指导服务。

工作人员在现场听取了这些企业介绍的详细情况,针对企业设立的申证条件,对其经营场所的设施设备布局,功能区设置,一系列规章制度等其他申办许可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

据了解,今年放权赋能工作下放以来,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深入企业开展现场帮扶6余次,帮助5家企业顺利申办药品经营综合许可证。

“推出这项服务后,有效地避免了企业凭借个人喜好、想当然等对经营场所进行规划和布局导致不符合规定要求而造成的人力、物力浪费,减少了企业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也是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细化服务对象的有效举措。”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蔡长伟 张苗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