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审计局:腹有诗书气自华 争做出彩审计人

2022年04月28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全局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学习型单位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审计工作氛围,近日,平桥区审计局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开展“腹有诗书气自华 争做出彩审计人”主题系列读书活动。

举办“读经典 荐好书”读书会。局年轻干部自主选择对自己影响大、感触深、值得推荐的书籍,领读一段故事文字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通过诵读和分享读书心得,激励大家从经典书籍中总结经验、激发智慧、指导未来。

开展“书香申城 阅伴万家”亲子阅读活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放下手机,感受亲子阅读的乐趣,积极创建书香家庭,营建幸福之家。十余位青年干部,分享了陪同子女阅读的精彩瞬间照片、视频。

开展“四月书香满申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组织局干部职工参加市文明办举办的“古诗趣味连连猜”有奖竞答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竞答,深刻体会到了古诗词之美,增强了读书阅读的兴趣。(张波/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