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看信阳|信阳移动“美好生活”定制手机发布啦!

2022年04月28日1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信阳移动公司与小米河南分公司举行“美好生活看信阳”小米专属定制手机发布会。

信阳市政协主席孙同占,信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信阳市未来人居科创城建设专班推进办主任黄晓赟,羊山新区党委书记刘璇,小米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腾,羊米智慧(信阳)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辉,信阳移动公司总经理王希红出席发布仪式。

据了解,这是落实小米与信阳市政府签订的合作协议中关于按照“大力发展人居科技产业、合力共建未来人居科学城”的城市转型发展路径,全面打造“美好生活看信阳”的城市愿景,加快传统产业创新转型步伐,实现绿色崛起,以及为信阳专项研发“美好生活”系列定制手机,集合优质通信运营商为信阳人民提供极致性价比的体验和服务等协议约定的重大落地工作。

发布仪式上,小米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腾、信阳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希红及信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先后致辞。

王腾表示,今年1月,小米集团与信阳政府进行了战略签约,蔡书记提出打造“信阳·小米未来之城”,小米对信阳赋能,信阳为小米开启更大发展空间,以一座城全面系统展示小米。经过3个月的筹备,我们共同推出了“美好生活”定制手机,这也是小米集团第一次有幸为一座城市进行专项定制。

王希红表示,此次发布会是双方共同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的关键举措,标志着小米在信阳区域内开展智慧化业务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标志着信阳在落实“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dmi Note 11E是千元5G手机的明星代表,更好的配置、更亲民的价格,又针对“美好生活看信阳”主题深度定制,彰显了信阳的城市文化和城市特色,必将在信阳人民的数字生活普及道路上添加缤纷的色彩。

李正军指出,“美好生活看信阳”专属定制手机的发布,让我们看到了小米集团务实、诚信、创新的企业文化和精神,看到了各相关单位齐心协力打造美好生活目的地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全市团结、高效的工作作风,是落实“1335”工作布局,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的又一创新举措。“美好生活看信阳”5G智能定制手机,融入了信阳地域特色和文化元素,预置了适合老年人使用的应用场景和便民服务APP,是宣传信阳特色、推广信阳城市品牌、服务广大群众的一种新尝试,必将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支持。

据了解,信阳移动公司与小米河南分公司本次为信阳市打造的“美好生活看信阳”定制手机,信阳移动多方面筹措资源,为小米定制手机制定专属政策,将信阳人民的5G手机购机门槛降至499元,并且为老人群体配备专属大流量回馈,持续让信阳人民的美好数字生活更暖心、更放心、更贴心。(刘妍 柯传高/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