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携手创美好|潢川县北城派出所:联合文庙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夜间巡逻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28日1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联建工作,维护辖区治安稳定,预防各类案事件的发生,4月26日夜晚,潢川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联合文庙社区深入辖区开展“支部联支部”夜间巡逻防控工作。

活动中,民辅警、社区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辖区学校、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相关知识,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思想防范意识,预防和防止辖区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测温扫码、做好个人防护等措施,加强对公共区域消杀工作,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权益。

通过联合巡逻,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居民治安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氛围。(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