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隆古派出所:深入“疫”线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2022年04月28日1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帮助辖区企业解决在生产中遇到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防汛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潢川县公安局隆古派出所立足辖区企业安全生产需求,助力企业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全力护航企业安全生产。

4月24日下午,隆古派出所专门组织民警来到包联企业潢川欣然工艺品有限公司、河南亿鼎龙雕塑工艺品有限公司。其间,民警深入企业单位内部,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总体要求,对疫情防控安全监管措施、各类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提醒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完善日常生产防控机制,抓好内部疫情管控。在成品车间,民警提醒企业负责人及时关注天气预警信息,要及时排查避风险,应时刻关注天气预报,随时做好恶劣天气的应对,加强防汛物资的准备,并组织好人员对重点物资做好避险转移,视降雨汛情情况做好停工准备,保证企业全体人员的人身安全。

通过此次入企实地走访,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安全防范能力,为辖区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