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暖心!他免费给中小微商户托运货物

2022年04月30日09:52

来源:新乡日报

商户杨女士向魏红利(右)表达感谢之情

  杨女士在汇金城商场经营一家服装小店。疫情之下,除了每月房租外,货物运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这几天,小店的经营成本降下来了,她紧缩的眉头舒展开来。这得益于新乡红利货运有限公司推出的惠民政策,周边商户可给予免费托运货物。

  4月28日,汇金城商场门前,一辆货运车正在卸货,车上的货是红利货运从郑州免费拉来的。“一趟下来,运费就节省了200多元。” 刚卸下5大包物品的杨女士对记者说。

  货运司机赵冬冬介绍,他们坚持每日两班车,从郑州火车站各大服装批发市场往返新乡的服装包裹运费全免。虽然很辛苦,但看到商户们投来赞许的目光,为老板魏红利做的善事感到开心。

  一间小小的店铺,或许就承载着全家人的梦想和生计。疫情之下,实体商户经营异常艰难。如何和商户共“抗”疫情,共渡难关,作为货运人的魏红利最近一直思考着。

  从事物流行业22年,身为卫滨区政协委员的魏红利决定,为进一步给商户减负,降低疫情对行业的冲击,从4月19日开始,公司联合郑州风伯物流、顺捷通物流、天泉物流等多家物流公司对往返郑州与新乡的服装运输专线给予免费托运的政策,通过实际行动为新乡发展尽分力。

  在“郑新一体化”不断提速的大背景下,新乡与郑州的联系更加紧密,这一惠民政策一经推出,受到众多中小商户的欢迎。“一天最多接三四十个电话,多数是来自平原商场、胖东来、步行街的中小商户打来的。”魏红利粗略算了笔账,10多天来,给上百家商户免除的运费达4万余元。(记者 李文奇 通讯员 魏龙飞 )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