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学考互促 提升账户管理服务水平

2022年04月30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人民银行、公安部防范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等工作要求,4月27日晚,舞钢农商银行组织辖内员工参加省联社账户业务培训测试视频会。

参训人员认真记笔记,专心听讲

本次培训对从事网点一线业务操作的内勤主管、综合柜面业务人员进行针对性、常识性、专业性的强化培训。详细讲解了个人、企业开户环节,尤其是手机银行,网银等非柜面业务开通中的审核,限额管理等深入解析,对柜面一线业务风险管控,统一规范具有重要意义。

整场培训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参训人员认真记笔记,专心听讲,学习热情高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良多,能有效迅速将培训内容应用到业务实战中去。培训结束后,于28日晚间下班后通过内部软件组织员工进行线上培训测试,巩固了学习知识、检验了培训效果,真正做到了“凡训必考、以考促学、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苗家企/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