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33亿元,郏县东坡书院综合体项目签约

2022年04月30日10:56

来源:大河网

郏县东坡书院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4月28日,郏县人民政府与东坡先生教育培训中心(海南经济特区)有限公司郏县东坡书院综合体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郏举行。

据了解,郏县东坡书院综合体建设项目计划投资约33亿元。其中,计划投资1亿元建设郏县东坡书院,投资17亿元在城区中心地段建设郏县东坡书院大酒店,投资15亿元建设“三苏”纪念堂。

国家AAAA级景区郏县三苏园安葬着宋代大文学家苏轼、苏辙两兄弟的遗骨和其父苏洵的衣冠。近年来,郏县高度重视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深度整合长寿之乡、书法之乡、美食之乡、大铜器舞文化之乡等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旅游与文化高质量发展。

“今天的签约对于提升郏县品牌形象,实施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和建设文旅康养城具有重要意义。”郏县县长李红民说。(蔡长伟 张鸿雨/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