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忠诚为印,以热血作书!”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请战出征

2022年04月30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以忠诚为印,以热血作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疫情不退、交警不撤!”这一铮铮誓言响彻在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议室里。疫情当前,大队全体民辅警主动请缨,迎难而上,纷纷向党组织递交请战书,表达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自抗疫工作开展以来,大队全体执勤民辅警24小时守卡点、巡重点、保畅通,仔细登记、查验、劝返车辆和人员,协助转运隔离,配合流调核查等工作,全力保障运输防疫人员、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的车辆通行顺畅。认真开展核酸检测勤务工作,维护核酸检测秩序,提醒群众落实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距离等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高效进行。截至目前,大队仅在全员核酸检测安保中出动警力达1000余人次。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体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默默为这场战疫贡献着暖心力量。“疫情不退,不下火线”,一封封印着红色手印的请战书承载着人民警察的使命与担当,更是交警大队不惧风险,逆行而上的真实写照。(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