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教到基层 实战砺精兵——淮滨公安这样做!

2022年04月30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安民警实战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4月25日至26日,淮滨县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体能达标考核暨送教到基层活动,组织警务实战教官和心理健康教官深入各基层所队,开展心理健康、警务技能培训和基本体能考核。

淮滨县公安局警务实战教官深入巡特警大队、北城派出所、城关派出所和水上派出所开展送教到基层活动。教官团以“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训练”为主题,采取理论指导、现场演示、情景模拟等教学方式,详细讲解了长警棍、警用盾牌、枪支的基本使用方法,进行示范教学,并组织民辅警开展“盾棍枪”组合的专项训练。

警务技能培训结束后,还对基层民辅警逐个进行了基本体能考核,教官们对考核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现场讲授了提升体能的技巧和方法,送教方式受到全体参训民辅警的一致好评。

此次送教到基层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做到各基层派出所全覆盖,力争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全县公安机关安全防范和打击工作,切实提升广大民警辅警克敌制胜的能力水平。(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