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激扬青春与法同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22年04月30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宝丰县委、县政府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引导干部职工转作风、抓落实,进一步激励年轻党员干部善思笃行,在工作中担当实干、创先争优,4月29日,宝丰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激扬青春  与法同行”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座谈会。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志刚出席并讲话,局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五四运动与新时代的青年使命》,重温了党史《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观看了“红船精神”和全国劳模先进事迹视频;青年干部们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以及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悟等,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展现了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青年干部们通过分享交流,既对自己过去的工作生活进行了全面总结,又从其他人的经历中汲取养分,达到了互助互促的目的,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激发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

最后,局长牛志刚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有生力量,也是司法行政事业的未来,希望与会青年干部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县域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年力量。(杨智 李英超)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