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残联“五一”假期慰问困难残疾儿童家庭

2022年05月02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达,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洋一行前往看望困难残疾儿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问候。

张银良一行深入到残疾儿童家中进行看望,详细查看了儿童家庭居住环境,亲切地询问了儿童康复现状,为他们送上了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

走访中,张银良一再叮嘱儿童家长要注意居住安全,特别是用水、用电、煤气使用等方面要注意,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在假期期间要坚持对儿童进行家庭康复训练,争取早日康复,回归社会。残疾儿童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和关爱,自己更有信心带好孩子坚持康复。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更好地促使残疾儿童融入社会,增强了残疾儿童家庭的幸福感、安全感。(徐达/文图)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