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五一”不停歇 向劳动者致敬

2022年05月02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月的风拂过鲜花盛开的大地,“五一”假期如期而至,有人出游、有人聚会、有人归家。但仍有一群人坚守岗位。为的是让更多的人能够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假期。美好生活背后,离不开无数个辛勤劳动的身影,警察、医生、环卫工、快递员等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以劳动的名义,守护着淮滨的万家灯火,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

在台头高速路口,由该县卫健、公安、交通等部门人员组成的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坚守岗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用无悔和担当,铸就淮滨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环境清洁不仅关系着我县的城市形象,更关系着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环卫工人不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不怕风雨、不惧日晒,默默无闻坚守岗位,用辛勤劳动为淮滨人民创造了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五一劳动节,我们是劳动者 每天把地扫干净,你们看着也舒服,我看着也好。”环卫工詹正英笑道。

每当饭点儿来临,在街上四处奔波的,是外卖小哥们兢兢业业的身影。他们骑着电动车,载着保温箱,争分夺秒地在路上前行,不误时间,不怕艰苦。

“劳动最光荣 我作为劳动者之一,能把热乎乎的饭菜送到饭客户手中,我认为很光荣。”作为一名外卖骑手张平很是骄傲。

在淮滨,还有许多劳动者,坚守岗位埋头苦干、默默付出,用汗水和辛劳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他们靠智慧与双手实现着心中梦想,用劳动与奋斗创造着生态港城水景淮滨、美好生活看信阳的美丽画卷。(周昕 魏海燕 洪唱/文图)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