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抗疫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2022年05月02日2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关键时刻看担当,大战大考显作为!因疫情工作需要,4月28日下午,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抗疫党员先锋队一行4人奔赴石佛店镇漂桥村、莲花村,驰援抗疫最前线。

巡特警大队接到去石佛店镇的命令后,队员们纷纷请缨,递交请战书。大队班子经过研究决定由一中队指导员宋鹏、四中队民警姚彬、辅警丁建等3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辅警刘小禹组成党员先锋队,明确宋鹏为队长兼任临时党支部负责人。随后,巡特警大队召开党员先锋队出征动员会,对此次赴石佛抗疫的意义、纪律和安全防护进行了强调,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去,坚决完成局党委交给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短暂动员后,队员们毅然冒雨出发,不到半个小时就抵达漂桥村、莲花村,迅速投入到卡点防控、村街巡查、处置涉疫警情和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中。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疫情核心区的任务危险而艰巨,巡特警大队党员先锋队队员是战士、更是勇士!他们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镌刻在防疫情、护安全、保平安的第一线,展现了巡特警队员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优良作风。祝他们打出一场漂亮仗,也愿漂桥村、莲花村父老乡亲疫去人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早日迎来英雄凯旋!(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