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赵岗乡组织看望慰问一线抗疫教师志愿者

2022年05月03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期间,河南嘉联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固始县赵岗乡中小学老师们,捐赠了水果、牛奶、矿泉水等一批价值5000元的慰问品,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赵岗乡相关负责人,将这些慰问品亲自送到了每一位仍坚守在学校,一边给学生上网课,一边随时待命准备奔赴各采样点开展工作的教师志愿者手中。同时也送上了县教体局为每一位参加核酸检测工作的老师们发放的中药饮品。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领导们的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极大地鼓舞了老师们的斗志和干劲。他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大家的厚望,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抗击疫情这场攻坚战。不决战决胜,绝不鸣金收兵!

    据了解,自疫情暴发以来,全乡中小学党员干部和中青年教师近100人分别参加了赵岗乡和段集镇的核酸检测工作,总共出动近400人次。他们当中既有年近六旬的张远明、姚良刚等一批老党员;也有身怀六甲、反应强烈,仍然坚守战疫一线的青年教师汪光月等一大批普通教师;还有已经办理随军调动手续的新时代好军嫂张秀旭老师,以及在老党员父亲谢泽清的带领下始终坚守抗疫一线,连续作战、默默奉献的赵岗乡新堰小学谢国强老师一家六口人……

    老师们的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全乡广大人民教师的使命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广大人民群众纷纷捐款捐物、送肉送菜,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攻坚战,确保全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进行。(何婷 任军/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