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番城办事处汪志宏: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2年05月04日12: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4日一大早,固始县番城办事处社区负责人汪志宏就来到现场维持秩序,指挥部署。他1米8多大个子,在现场来回奔走的画面格外显眼。

富民菜市场

上午6时许,随着第二轮核酸检测开始,番城辖区六里棚社区富民城市场两卡点严肃紧张,四核酸检测台严阵以待,等待核酸检测的居民秩序井然,自发排成队伍的四条长龙,整齐划一。

社区负责人汪志宏

为了迎接第二轮核酸检测,坚决打赢抗疫防控这场战役,利用第一轮检测后的短暂时间,番城辖区六里棚社区负责人汪志宏连夜召开了本社区部分党员、居民组责任人会议,对前期检测工作做了总结和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针对富民菜市场300余户居民,6100常住人口,人口密集的特点,在听取各方面意见之后,汪志宏迅速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了调整。规范了所负责的“三区、两通道、9个检测台”的设置;党员干部、社会志愿者齐上阵,采取“错峰、错时、分流”召集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办法和措施。

维持现场秩序

对于接下来的两轮核酸检测任务,汪志宏信心满满地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我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基层党员干部、社会志愿者作风过硬,党群一心,抗疫战役,我们能打仗,打硬仗,能打赢!”( 陈德启/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