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公安局寨河派出所:主动作为 助力辖区企业有序生产

2022年05月04日1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服务保障职能作用,着力当好企业的“服务生”。五一假日前后,光山县公安局寨河派出所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密切围绕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举措,主动作为,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疫情防控与保障生产两不误、两促进。

巡逻防控 保障企业安全

为确保辖区企业财产安全,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寨河派出所严密巡逻防控举措,通过“车巡+步巡”的形式,增加企业周边及治安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和薄弱环节的巡逻密度,形成点、线、面全方位立体化巡逻防控网,切实提高企业周边见警率、盘查率、管事率,为辖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筑牢安企屏障。

化解纠纷 消除安全隐患

民警积极下沉,排查企业与企业、工作人员之间是否存在矛盾纠纷。实行矛盾纠纷约谈机制,帮助疏导员工心理压力,指导企业进行内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矛盾纠纷能够及时、有效、快速化解,进而避免因矛盾纠纷引发“民转刑、刑转命”案件(胡娜娜/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